我院开展“如何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量:261

为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7日晚,我院在格致楼606开展“如何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党委书记覃春华担任主讲,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覃春华谈到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强调入党动机是指一个人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因此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极为必要的;紧接着,覃春华谈及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并展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最后指明正确的途径。

此次学习让预备党员受益匪浅,既有利于预备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入党的重要意义,也能让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陈乃如,图/幸钰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