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量:129

9月25日晚7:30,我院在弘毅楼1-102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覃春华首先以“你未来的职业规划是什么”为导引,讲述对大一新生的建议。其次围绕“谈谈你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四个部分讲解本次教育内容,分别是:一、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新中国现代化建设上发挥的作用。会议最后,新生们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共同认识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性,明确肩负的时代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增强入党积极性,同时,促进新生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章党规及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文/莫凯茵,图/覃贝贝)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