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量:150

10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1-205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银建军教授为主讲人,党委副书记韦振宇主持会议,2020级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上,银建军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共产党的思想进行深刻解读:一、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三、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四、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此外,银建军教授还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受到马克思列宁主义影响前后的变化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并在会中多次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殷切的期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能够实现个人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吴潼,图/梁秋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