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量:205

为提高2021级新生对自己本专业的认识,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外国语学院2021年10月8日晚分别于东区逸夫楼2-201室和西区格致楼602室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议。外国语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杨勇老师和罗潇潇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相关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以及毕业要求,明确了大家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紧接着,两位老师对21级新生进行相关专业课程的讲解,让21级新生深刻了解自己所在专业的课程体系。最后,老师们都引用往届优秀的学长学姐的事迹激励21级新生,强调学习刻不容缓,应从大一开始要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为梦想而不懈奋斗。

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青年一代应当勇于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砥砺激进。本次会议,相信对21级新生往后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起到了警醒和激励作用,日后能更加往梦想的方向奋斗。(文/何燕妮,图/幸钰莹、覃贝贝)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