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重温革命艰苦奋斗史 传承求是奋进精神——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量:175

为学习贯彻党史学习的艰苦奋斗精神,弘扬和传承求是奋进的斗志豪情。12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宝剑率队到怀远革命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支部同志前往怀远革命基地,一路上感受着宜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共同纪念当年红军在宜州走过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观看了革命西进的历史,高度赞扬革命同志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支部书记潘宝剑鼓励教师党员在教学过程中要注意结合实际,结合地方红色革命文化,教导学生牢记历史,传承老一辈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在教学工作中要勇于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忘治学,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办学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和求是奋进的精神,严谨治学,立德树人,争取人人成为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