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量:138

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教室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覃春华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奋斗。随后,解读了本次会议明确未来五年要努力实现的目标是: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取得明显成效,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法治广西、平安广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高品质生活取得明显成效。覃春华还介绍了过去五年,广西在决战脱贫攻坚与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并提出未来五年,我们应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脚踏实地加油干,为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奋斗。

最后,会议强调我们具体应在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提高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为未来5年广西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学习,号召广大教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赤诚与激情、奋斗与奉献,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新篇章!(文/杨俊杰 图/梁林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