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简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量:169

为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并于2021年12月15日开展读书分享会,支部书记周贵连以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改革开放简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是面向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用书,该书准确、深刻、简明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

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分享会有序进行,与会同志依次上台进行分享,她们分享了对改革开放40多年的切身感悟,并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怎样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周贵连进行总结,并鼓励在座的各位党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终身。本次读书分享会给在场的所有同志带来了深刻感受,我们也相信,新一代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重要力量!(文/陶茜茜 图//陶茜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