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文化活动周闭幕式暨外语K歌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量:160

12月17日,激动人心的河池学院第十二届英语文化活动周闭幕式暨外语K歌大赛决赛在东区礼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韦合为本次比赛致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首先登场的非专业组选手,没有一丝怯场,无论是二人合唱的精妙和声意大利歌曲《O Sole Mio》,还是柔情似水的《Wonderful U》等歌曲,都体现了非专业组选手自信的精神面貌与优秀的演唱技术。随后,专业组的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入到自己的歌声里,或是深沉动情的《Dance With Your Ghost》,或是带着吉他手助力伴奏的《Five Hundreds Mile》等歌曲,突出了专业组选手们独特的台风与声线。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致闭幕词,宣告第十二届英语文化活动周闭幕式暨外语K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文化活动周闭幕式暨外语K歌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对于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展现出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杨俊杰  图/幸钰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