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系部交流会暨学习苗剑校长在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量:287

2021年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组在弘毅楼3-402教室和外语楼204教室召开学院系部交流会暨学习苗剑校长在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钟伟轩教授和英语系主任杨勇老师分别主持会议,英语系、商务英语系以及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前半程,各组从专业英语与大学英语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稳定以及教师教学经验交流等方面深入地讨论了学院各系部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各系部教学经验沟通频度低、层次浅,高层次人才引进难、培养难、留人难等问题将进行交流。

钟伟轩教授指出深化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系部的融合关键在于创造更多适合各系部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强调院内跨系部听课常态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各系部教师积极参与听课活动,广泛进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同时呼吁各系部教师踊跃参与科研,努力提升学历层次,积极申报职称评审。

交流会后半程,钟伟轩教授和梁菊宝主任带领各组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苗剑校长在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强调积极弘扬河池学院扎根地方、秉持历史自觉、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工作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激励各位教师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为党和祖国培育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与会教师对学院系部融合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为下一阶段各相关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通过这次交流会,与会教师对苗剑校长在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积极弘扬河池学院扎根地方、勇担使命的工作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用奋斗与奉献谱写河池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