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量:167

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外语楼202教室开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读书分享交流会。支部书记张雁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张雁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内容框架及学习重点,强调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理解与学习是我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基础,可以帮助我们系统掌握社会主义的产生发展历程,进一步夯实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基础,深入理解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读本进行个人学习心得的分享,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学习收获。

通过《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不仅加深支部党员对社会主义发展的理解,深入钻研其精神内涵,而且能用前人总结的历史经验指导学习及生活,为将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打下基础。(文/杨倩 图/潘柳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