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量:128

2022年1月11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韦合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今后工作还需注意的事项,并就寒假工作进行安排。他表示教师们应利用假期时间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集体备课、学习,做好春季教学与科研工作。随后,韦合院长传达了我校2022年寒假安排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他表示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推进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寒假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及时报送假期疫情信息。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切实加强放假期前师生员工健康和出行管理,加强学校风险排查管理,强调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此次会议为我院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以及下学期的工作方向提供指引。(图/文 刘艳斌)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