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实习考研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量:182

2021年5月25日19:0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2教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实习考研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贵连主持会议,支部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贵连老师邀请到考研成功的学姐们给大家分享经验,学姐们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考研心得,详细介绍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别进行了分析。专业方面,要认真研究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记忆与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的条理。大四的党员代表也为与会成员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为即将实习的学弟学妹们传授可用的经验。

本次分享交流会发动群众参与,回应群众关切,切切实实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通讯员/付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