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洛东镇“百年风华 丹心向党”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陈娴 时间:2021-07-21 点击量:49

7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宣讲实践团从学校出发坐车来到了洛东镇,在负责人的带领一下,实践团来到了洛东镇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知识,让洛东镇的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对革命先烈充满敬佩之情。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紧接着由实践团的三个小组分别讲解广西革命烈士韦拔群,黄日葵,以及朱锡昂的英雄事迹。整个过程中,孩子们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先烈们无畏牺牲、为国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前,孩子们还大胆地分享参加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地体会到没有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的生活,并表示自己将会努力学习,希望将来也能做个可以为祖国做贡献的人。

  图为队员们为活动开始做准备。

  图为队员给孩子们进行宣讲。

  图为孩子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为宣讲结束后,团队成员与孩子们合影纪念。(文/陈娴 图/陈莹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