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量:2

2023年6月1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负101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政党课。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覃春华书记通过廉洁文化介绍、案例分析并结合生活实际讲解了廉洁教育知识,阐述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毕业生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廉洁教育视频,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毕业生以案为鉴,鼓励同学们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同学们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的提升。

本次会议加深了2023届毕业生对廉洁教育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帮助2023届毕业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作者:唐巧巧 拍摄:韦欣荣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