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个人语言风格是否可以被模仿”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90

为了普及英语文体学知识,加强同学们对英语文体学的理解,提高同学们对英语文体学的学习热情。10月16日19时外国语学院程永涛老师针对外国语学院2013-2015级全体学生开展主题为“个人语言风格是否可以被模仿”的学术讲座。

程永涛说个人语言风格是可以被模仿的,并针对“什么是个人语言风格”、“影响个人语言风格的因素有哪些”、“名人演讲有什么特殊风格”、“通过什么方式来模仿”以及“英语文体学(风格学)介绍”等问题进行了生动有趣地解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程永涛老师积极互动。讲座的最后,程永涛号召大家一起学习英语文体学课程。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文体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学习英语文体学充满热情和信心,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莫秀/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