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学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量:31

为全面推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师范认证学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雁主持,学院副院长李艳飞主讲,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李副院长首先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师范认证工作目的在于“以评促建”。随后,李副院长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个师范专业认证基本理念展开,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出英语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为“立足河池,服务广西,面向基层”。最后,强调毕业需在“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育能力、班级指导、综合育人、学会反思、沟通合作”八点达到相关要求。

此次师范认证学生动员会吹响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面冲刺师范专业认证的号角,增强了全院师范专业学生的思想意识,为顺利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廖雯熙 拍摄:谢欣杨、覃柳凤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