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4-09 点击量:63

为检验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4月7日晚在外语楼203举行。大赛由杨雪静、覃锋、黄小珂、龚选艳、卢贞媛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李艳飞出席本次大赛。

晚上七点三十分整,副院长李艳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十一位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发挥所能、各尽其才,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最终结果:卢银燕和郑新凤老师获得一等奖,韩映老师获得二等奖,刘艳斌、李常月和覃赓老师获得三等奖。最后,覃锋老师对本次竞赛做总结,对参赛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做出肯定,同时也指出板书少、课堂气氛管控不到位、课堂重难点把握不到位等问题。

本次大赛体现了外院青年教师积极进取、渴望进步的精神,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创新发挥积极作用。(作者:陈菲 拍摄:蒋盛斌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