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考研,教师先行”——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辅导教师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量:77

为做好我校考研英语辅导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在外语楼204教室举办“助梦考研,教师先行”考研英语辅导教师专题培训讲座。银龄教师王成林教授作为本次讲座主讲出席活动。讲座由副院长钟伟轩主持,院长韦丽秋携周茜、袁翠苓等考研英语辅导团队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在讲座培训中,王成林教授首先强调,考研英语辅导教师要了解考研英语的题型和难度,把历年真题反复研究,总结历年真题中的常考词汇和常用表达,以精选的真题文章作为考研辅导抓手,重点培养学生的英文阅读思维,以此为基础提升学生的英语写作、翻译等能力。随后,王成林教授从考研英语难度、出题规律、常见误解、科学辅导方法与计划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韦丽秋院长最后做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培训讲座旨在促进参会辅导教师对考研英语辅导工作必要性的认识,为老师们科学开展辅导前期准备工作提供专业、有效指导。

通过这次讲座,一方面让参会辅导教师对考研英语的命题规律、考核重点等重要信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强化了辅导教师们保持学习、积极拓展自我的意识,有利于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高质量落实。(作者:韩映 拍摄:钟伟轩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