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字字光华,笔笔生花”英文粉笔字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量:25

为切实提高师范生的英文板书技能,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格致楼-101教室举行“字字光华,笔笔生花”英文粉笔字大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统一分发小黑板给各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采用现场书写的形式进行比赛,板书内容均选自英语专业美文必读篇目,板书时间限制在30分钟之内。参赛选手以认真的态度完成书写,运笔与结构形神俱佳,洒脱大气。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英语专业师范生的风采,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专业基本技能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重要推动的作用。(作者:何燕妮 拍摄:何燕妮、罗子暄、韦欣荣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