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才艺大比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量:26

5月21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才艺大比拼”活动在格致楼-101举办。团委书记张雁、辅导员周贵连及团学干部代表担任比赛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评委及流程。接着,各宿舍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朗诵和配音等。通过宿舍成员的全体参与和共同配合,展示出各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彰显出各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最后主持人公布得分与获奖名单,张雁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参与,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营造更加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培养集体精神,而且展示出各个宿舍的文化特色,体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作者:卓荣 拍摄:韦欣荣、覃柳凤、陶自由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