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2届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201

2022年9月2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格致楼负101教室举行2022届新老成员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张雁,2021、2022级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与实习干事。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石智主持。

会议在简短的介绍后进入正题。第一项流程,主持人石智向大家介绍2021级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成员,随后,2022级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他们的自我介绍风格不尽相同,或简短,或青涩,或幽默,或稳重,但都能从中看出他们加入团学的喜悦与激动之情。第二项流程,由张雁发言,她向实习干事们提出了三点期待。第一点,不忘初心,相信每一份付出,都是有意义的;第二点,摆正姿态,无论干部还是干事都只是一个身份,都只是为了更方便服务于本职的工作;第三点,做好表率,引导身边的同学朝着更积极的方向发展。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促进思想上的交流,而且增进团委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引导大家以认真热情的态度来对待未来的每一项工作。(文/杨俊杰 图/甘舒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