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参观三馆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量:122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在实训楼一楼参观三馆。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校史馆,校史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展现了学校各个方面的精神风貌、杰出成就以及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随后,继续参观了韦拔群事迹展示馆和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了解韦拔群的事迹和精神,感受脱贫攻坚的各项成果,激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2022级学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文/李乾芬 图/黄嘉琪 覃柳凤 韦欣荣)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