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会”顺利举办

作者:赵怡兰 时间:2024-01-02 点击量:70

为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着眼服务学生发展。2023年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茜从当前就业形势,学校双选会岗位情况等方面指导学生及时转变老旧式就业观念,戒除“躺平”,“慢就业”的消极思想。把握好每次招聘机会,做好充足准备。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并强调在校毕业生应积极参与学校在29日举办的校园双选会,更多的是体验流程,学习观摩,参与竞争,提升自我。辅导员彭万林从学校的就业推荐表、简历设计与填写注意事项,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学生进行指导,给大家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接下来的“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计划”等政策性岗位。(作者: 赵怡兰 拍摄:彭万林 党雁 校对:王勇亮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