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开展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量:81

2023年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白龙社区居委会主任覃丽洁和我院团委书记张雁担任领队。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清扫白龙社区居委会街道、龙江街道及龙江岸边,特别是对龙江岸边的有色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及龙江岸边变得干净整洁,推动建设文明城市,同时有利于志愿者丰富自己的社会体验,传播志愿者精神。(作者:陈梦 拍摄:韦赛、梁晓敏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