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量:22

2023年6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助袁章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按照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同志进行民主评议、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的程序依次进行,随后由支部书记周贵连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大会进行总结,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端正自己的言行,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肩负的使命,同时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作者:陈海燕 拍摄:陈海燕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