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期读书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2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外语楼4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期读书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覃春华书记带领参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进行导学,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坚持自信自立,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守正创新,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探寻解决问题的方法;坚持系统观念,推动全面协调发展;坚持胸怀天下,推动建设更美世界。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成员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与科学体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者:吴卿怡 拍摄:陶自由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