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量:0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在外语楼403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覃春华书记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充分肯定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强调教育的重要地位、重申党的教育方针、全面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作者:吴卿怡 拍摄:陶自由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