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量:0

5月2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2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部书记周贵连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周贵连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摘取了“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章节内容进行深入分析,重点围绕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等内容进行系统阐述。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领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不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作者:黄佳宇 拍摄:韦欣荣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