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浅谈大学期间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量:132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潘宝剑副教授在西区格致楼602教室开展以“浅谈大学期间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为题的学术讲座。

潘宝剑在讲座开始前,首先说明将从教案的撰写、教学设计、多媒体的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说课与教学技能培养的关键这七个方面来开展此次讲座。在讲座进行中,潘宝剑重点指出一个好老师应具备良好的临场讲演能力和制作课件与教案的能力,并告诉在场的同学们,要积极适应并掌握新课程标准,以此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为未来从事教师行业奠定基础。

讲座最后,潘宝剑希望今晚参与讲座的同学们能学好与教学技能相关的学科,学好英语,学会把教学理念与实践结合起来熟能生巧。期待同学们能在听了今晚的讲座之后,对提高教学技能方面的培养有所帮助。(文/杨俊杰 图/陈清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