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教师黄运亭教授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做课堂教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146

2022年9月21日下午,银龄教师黄运亭教授在外语楼205给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做课堂教学专题讲座,讲座由钟伟轩副院长主持。

首先,黄运亭教授分析了学生传统复习方式的弊端,针对大量记忆、大量做题等提出了“有效增分复习法”,目的是让学生在有效的时间和有效的精力上有效地增分。随后,在备课问题上,黄教授提出了几条“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即集体备课、让学生建立学习小组等。黄教授还指出,不同的教学内容要采用不同的课型,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引导全体教师采用最有效的教学方法,并且帮助学生找到更有效的复习方法,共同取得进步。(文/李乾芬 图/陶自由)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