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01召开教师教学情况反馈会。参加此次反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韦合主持。

首先,韦合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了解各班同学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师的教 学方式,教学计划,教学质量及上课的情况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他鼓励学生畅所欲言,不要有任何负担。接着,各班代表积极反馈意见。他们指出任课老师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一些建议。任课老师的优点大致表现为: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教材丰富、幽默风趣、能够循序渐进、上课有活力、善于运用启发性思维、重视实践和互动、讲解详细等。不足之处表现为:有些老师上课声音过小、ppt字体过小、课堂效率不高、没有突出重难点、停留在提问学生的时间过长、上课沉闷、作业布置过多、课外知识拓展过少、讲课内容过于抽象、要求过于严格等。各班代表就这些问题提出上课多一些互动,讲课多一份激情,突出重难点,多拓展课外知识等建议。接下来,韦合副院长对同学们积极提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明所提的意见会以恰当的方式反馈给任课老师,以促进教学更好的进行。最后,韦丽秋对所提出的建议作了分析,她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换位思考和交换需求。希望各班代表学会与任课老师交流,提建议,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本次会议有利于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文/李美连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