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赴玉林、珠三角地区看望实习生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量:29

为了解我院2024届毕业生在玉林、珠三角的实习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市场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情况,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1日-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合、副院长钟伟轩、副处级组织员覃锋、辅导员彭万林赴玉林、珠三角地区看望实习生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走访外院学生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叮嘱学生实习安全,鼓励学生用青春与汗水在岗位上闪耀。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现阶段的实习评价与反馈,并与实习单位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本次活动在原有校企合作单位的基础上,走访了一些新单位、新企业,再次开拓了外院学生的就业市场,并为学校带回了新一批宝贵的就业岗位。(作者:彭万林 拍摄:彭万林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图1.活动小组赴玉林红苹果教育集团交流合作

图2.活动小组赴广州花都区龙华学校交流合作

  

图3.活动小组赴中山高焓照明看望实习生并进行交流合作

图4.活动小组赴中山金海燕跨境电商学院进行交流合作

图5.活动小组赴双子星照明公司看望实习生并进行交流合作

图6.活动小组赴深圳伍壹叁科技公司看望实习生并进行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