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环江看望实习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量:11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艳飞、专职组织员李凤一行赴环江看望实习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李艳飞副院长一行分别在环江四中、洛阳中学、川山镇都川中学和水源中学看望实习生并检查学生的实习工作,细致关心同学们的吃饭和住宿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服从实习学校管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并与各实习学校领导座谈,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他们对实习生的照顾和指导。最后,双方就实习生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交流,为下一次实习合作商讨方案并达成意向性协议。

实习是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一课,也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一环。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和实习学校的沟通,认真落实好人才培养计划。(作者:李凤 拍摄:许彩华等 校对:张雁 审核:李艳飞 周茜)

李艳飞、李凤看望环江四中实习生,同校长等校方代表座谈。

李艳飞、李凤看望洛阳中学实习生。

李艳飞、李凤看望川山镇都川中学实习生。

李艳飞、李凤看望水源中学实习生,同校长等校方代表座谈。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