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隆小明 时间:2019-05-27

5月24日,河池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西校区格致楼60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老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男生参加动员会,外国语学院会议由韩欢主持并发表讲话。

首先,在会议上老师强调,当前党中央十分重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工作,这对军队现代化进程有重要意义,在大学里开展征兵工作是现代化国防建设的需要,是社会事业发展的需要,是个人成长的需要,他说到,参军入伍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选择,也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当兵不仅可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更能增强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希望我们外院的同学能够响应祖国的召唤、社会的期盼、学校的勉励,积极报名参军入伍。随后又为同学们介绍有关《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优惠政策和条件。

最后,他再次鼓励学院学子参军报国是报效祖国,报效人民,报效社会,希望同学们投身军旅,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动员会极大的激发我院学子的热情,对后期的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有着重要意义。(通讯员/隆小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