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脱口秀学社开展英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小芬 时间:2019-04-12

4月10日下午,外语脱口秀学社在西区格致楼501教室开展英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会。16级英语专业黄冰月、商业英语专业朱芳燕、应用英语专业詹彩霞受邀分享学习经验,外语脱口秀学社全体成员以及备考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芬主持。

会上,黄冰兰、朱芳燕和詹彩霞分别从听写、听力理解、语言知识、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等方面分享她们的备战经验。同时,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对每种题型给予相应的学习建议。她们提到,英语词汇的积累十分重要,建议大家平时要多学多积累;另外,课外多阅读英文原著对考试也有着很大的帮助。她们希望大家端正好学习态度,在树立好目标的同时,坚持不懈地为实现目标付出相应的行动。最后,她们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掌握备战技能,明确备考方向,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文/张小芬 图/刘丽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