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杜萍萍 时间:2019-05-18

5月16日晚,深圳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杨文在格致楼602室进行宣讲,宣讲对象为我院15、16级商务英语的学生。

此次宣讲的内容主要有公司介绍、职业介绍、薪资待遇等方面。首先,杨文给大家简单介绍公司及合作对象,向大家展示公司近年获得的奖项,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分析了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其次,她介绍有关跨境物流公司、出口平台、跨境B端供应链现状等方面的知识,并对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进行具体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和行业发展现状,并介绍跨境电商需具备的六大专业技能。此外,她还简单介绍报名参与项目的流程,报名之后公司会开展一周线下集中培训,大家经过一周专业培训之后,需要报名考取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证书,以及相关实习就业岗位职责。最后,她在薪资待遇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介绍公司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和实习时间,以及进入公司后的相关岗后培训活动。

此次宣讲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这一职业,激发大家努力奋斗的热情。同时,让大家为以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并给大家提供一条可供选择的道路。(文/杜萍萍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