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9-29

9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1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主持。

曾艳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并进行宣誓。接下来,从三个章节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岁月:首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主要讲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接着,是党九十八年艰辛与辉煌,比如五四运动、党的十八大等等;最后,是敢思敢想,争做时代青年。先后有三名党员谈了自己的想法,比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等等。最后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通讯员/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