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20-06-29 点击量:113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改进疫情防控措施。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格致楼602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院长韦丽秋、副院长覃锋、韦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韦丽秋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院长韦丽秋宣读了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传达了学校会议的主要内容,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出现的问题,提醒各位教职工要加强自我保护。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指出:要加强排查和登记管理工作、加强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健康管理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加强教职工和学生个人防控、及时发现疫情并及时处置,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及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保持学生乐观心态。韦丽秋表示,我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充分、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接着,副院长韦合布置学院期末各项工作。韦合提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期末的各项任务。此外,各教研室要开始准备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老师们需关注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及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准备工作。最后,副院长覃锋就学院职称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院教职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有利于我院教职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有利于我院教职工及时完成期末各项工作。(通讯员/林晓丹)

16016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