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成功举办翻译征文比赛

作者:龙红妹 时间:2020-06-29 点击量:128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我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英语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于6月1日至10日举办了征文比赛和翻译比赛,活动参与对象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征文及翻译比赛的主题为“抗击疫情,你我同行;集众之才,译出文采”,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本次征文及翻译比赛,各班同学踊跃参与,共收到了105份稿件。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各大奖项,翻译比赛一等奖:英语172班黄雨昕,二等奖:17应英欧泽颜及英语184班李焕坤,三等奖:英语183班龙凤萍、商英182班黄秋红及英语182班王金丽,优秀奖:17商英肖健平、商英182班谢雨欣、英语171班陈芳玲及英语182班朱小寒。征文比赛一等奖:英语185班郭蔓,二等奖:英语172班陈文玲及英语181班董薇,三等奖: 17应英欧泽颜、英语192班张维维及英语194班温馨薇,优秀奖:英语194班杨雅琳、英语184班李焕坤、英语195班杨淑茵及商英192班罗晓烨。

此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在同学们的积极与努力下,本次翻译比赛和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文/龙红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