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展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就业推进会

作者:陈金凤 时间:2020-07-06 点击量:138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1教室开展毕业生工作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覃春华整体上指出本院就业人数为192人,已有85人就业,就业率为44.2%。他就工作就业情况分析出三点原因:一.学生本人就业工作不着急;二.中小学英语教师、事业单位等考试因疫情原因推迟;三.工作存在不真、不实、不精、不细、不负责任的状态。不真即为就业学生工作数据未及时更新,不实即为学生就业未有证明材料,不细即为人盯人不精准,不负责任即为未落实就业工作。就这些情况并结合学校人盯人方案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建立就业工作推进群,以便就业工作的推进,二.列出未就业工作学生表格,10日之前,老师完成对未就业学生工作的咨询。20日再次对未就业学生进行跟踪。二.工作落实到全体老师身上。随后韦丽秋也对落实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对未就业学生就业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二.老师工作需落实到位

本次推进会,有利于推进未就业学生就业工作的进程,也有利于学校就业工作的推进。(文/陈金凤图/李尉畅)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