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量:162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教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中秋、国庆安全工作布置会议,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覃春华以案为鉴,帮助全体教职工清晰认识意识形态的重要地位,引导教职工进一步重视意识形态安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治观,自觉担当举旗帜、育新人的责任。紧接着,韦振宇就中秋、国庆安全工作发表讲话,明确表示将会继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既加强教职工对意识形态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也引导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安全工作。(文/陈乃如,图/梁秋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