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见习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量:166

9月23号下午,我院在西区格致楼602召开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见习宣讲会。会议由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龚选艳主持,院领导、班主任和全体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为增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综合教研室主任潘宝剑从五个方面进行认知见习说明:第一方面是认知见习的目的,见习旨在开阔视野,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第二方面是介绍认知见习的实践单位与指导老师等;第三方面是认知见习的内容和方式;第四方面是认知见习的考核要求和说明;最后是关于住宿饮食安排以及提出注意事项,重点强调校外见习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不可私自行动。

认知见习是学生必修的集中实践教学模块内容之一,是专业实习的前奏。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见习不仅能帮助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强化专业知识,深入教育教学的目标和策略,而且能在很大程度上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在实践中认识社会、增长才干,为日后真正走进社会奠定基础。(文/顾佳慧,图/黄秀仙)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