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团委书记韩欢为学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量:111

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为学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易班、双语通讯社、青协以及马青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宣讲。

韩欢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事件,向学生干部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的一百年,深刻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作为结语,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宣讲,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殷切期盼,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融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未来属于青年,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吧!(文/陈燕梅,图/幸钰莹、梁秋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