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量:123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602教室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雁主持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五个部分逐一进行,引导支部党员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明确肩负起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有利于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文/陈乃如,图/覃贝贝)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