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第三期线上知识竞赛和参观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量:13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营造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我院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第三期线上知识竞赛和参观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活动。

2021年9月30日至10月8日,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参观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活动,打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与9.30献花,为祖国母亲点赞、送祝福。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第三期线上知识竞赛,激发全院师生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河池篇章。(通讯员/容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