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量:135

12月13日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格致楼负1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主题的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韩欢为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接着,依次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两个文件、总结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的五个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党中央的一个号召这九个部分的内容为全体成员进行讲解。最后韩欢号召全体成员应积极学习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一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有利于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升思想,求真务实。 (通讯员/陈乃如)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