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量:128

 12月15日下午,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覃副校长从六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一、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覃副校长还提到大会《决议》的构成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更加全面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总结了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参会人员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对大会的精神内涵也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师将会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末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文/吴潼,图/梁林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