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玩转专四——银龄教授王成林为提升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四过级率献言献策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量:64

为提升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四级通过率,2024年3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03召开英语专业四级研讨会。银龄教授王成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茜、学院副院长李艳飞、22级综合英语课程组、商务综合英语课程组、写作课程组老师参会。会议由李艳飞主持。

研讨会上,王成林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专四迎考经验,从“听写”、“阅读理解”、“写作”这几个方面的评分标准以及做题技巧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王教授还从教学方法、学生重视度、课内外训练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教授指出,为更好地迎战专四,师生现阶段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利用好假期,做听写和语法练习;二、将专四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当中;三、关于专四写作,学生应总结出材料的论点论据,并结合自身实际,适时亮出自己的观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我院英语专四通过率和人才培养质量。(作者:李常月 拍摄:李凤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