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量:103

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开幕式。两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共同出席,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雁担任主持。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护旗手、裁判员方块队先后入场,开幕式正式开始。奏唱国歌之后,张雁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随后,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曾宏华为本次院运会致开幕词。曾宏华预祝本次院运会顺利举行,并向全体运动员与裁判员表示关心与鼓励。接着,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会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然后,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一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到属于裁判员的职责。最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韦合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开幕式充分调动了院运会的气氛,让在场的运动健儿们充满斗志,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尽情地挥洒汗水,收获满意的成绩。(文/杨俊杰 图/甘舒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