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量:54

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4月15日晚,我院在格致楼负101教室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团委书记张雁,辅导员周贵连、彭万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将寝室关系、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校园欺凌等方面的问题与心理健康相结合,借助舞台呈现出来,选手们生动精彩的表演以及跌宕起伏的情节引人入胜,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同学们通过观看表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心理的变化过程,领悟其中道理,潜移默化地学到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受到教育启发。

本次各班特色鲜明的表演,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正视和解决心理问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作者:廖雯熙 拍摄:韦欣荣、甘舒萍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